一碗粥

海派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⑥

  安迪擦干了眼泪,说:“好了,包子,这次我不会离开你了,对不起。”包奕凡吻上了安迪的双唇,低声说到:“这才乖,我的宝贝。我爱你。”“我也爱你,包子。”
  安迪和包奕凡带着安好和诺诺开车回家。路上,安好仰起小脸问包奕凡,“你就是我爸爸吗?我们果然长得很像。”包奕凡摸了摸安好的小脸,说:“可不是吗。”

——————一年后——————

  安迪在产房里“啊啊啊”地叫着,包奕凡在门外听着,心像是被针扎了一样疼,想到七年前安迪是在没有任何人陪她的情况下独自生下了安好心里十分愧疚。
  十分钟后,安迪被推出来了,医生说到:“女孩,5.6斤。”
  安迪醒了,包奕凡理了一下安迪额头上凌乱的头发,问到:“宝贝,是个女孩,叫什么?”安迪虚弱地说:“就叫晴天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当初我就是因为这句话才给安好起的名字,希望你好好的。”“宝贝,你的余生有我和孩子们相伴,我会永远陪着你。”“谢谢你包子,真幸运今生遇到你。”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余生一起走🌹」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