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粥

海派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元宵节番外」


                      ——有你在的时光,我便一切安好,你便是晴天🌹
  “妈妈妈妈,我们要吃汤圆吗?汤圆长什么样啊?”安好从小从美国居住哪里知道汤圆是什么,自然好奇的不得了。安迪笑着说:“安好,你先领着妹妹去洗手,洗完手你不就可以看到汤圆长什么样了吗。”安好突然想起什么,问到:“妈妈,汤圆是谁做的?”“你爸爸啊,妈妈的厨艺你又不是不知道嘛。”“哈哈,妈妈你是该向爸爸学习学习了。”一旁的晴天小公主笑出了声。然后就被哥哥拉去卫生间了。
  安迪走到厨房,看到包奕凡忙碌的身影,从后面抱住了他,附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老公,你辛苦了。我爱你。”包奕凡转过身来,牵起安迪的双手,“宝贝,刚才你叫我什么?再叫一遍😜”安迪羞红了脸,“不叫不叫就不叫。”包奕凡上去就问上了安迪的双唇,久久不放开,安迪脸红的像火烧了半边天一样。“真讨厌。”
  洗完手的安好和晴天早已坐在了餐桌上,表示不吃这把狗粮。一个劲的往嘴里塞汤圆。安好还贴心地问妹妹,“晴天,你的汤圆热不热,慢点吃,别烫了嘴。”而安迪和包奕凡赶紧坐下来有一搭没一搭地开始聊天,来缓解一下气氛。
  突然,安迪问包奕凡:“听小曲说,元宵节还有灯会,我们去看吗?”包奕凡问了问两个小宝贝,自然是特别兴奋。
  吃完饭,安迪就去2203找曲筱绡,很巧的是她们也正打算去看灯会,于是包奕凡和赵医生各拉着自己的老婆孩子到了灯市。
  诺诺,安好和晴天一路感叹连连,一会儿说这个灯好好看,一会儿又说那个也不错。走着走着,突然,晴天指着一个灯笼说:“这上面有妈妈的名字。”他们一看还真是,上面写着:“安迪,我爱你。”然后,包奕凡从灯笼后走出来,抱住安迪,宝贝我爱你,元宵节快乐。
  曲筱绡和赵启平赶紧拉着三个孩纸的手走开了。只留下安迪和包奕凡互诉情肠,腻腻歪歪。
  三个孩子看着安迪和包奕凡,诺诺问:“安迪阿姨和包叔叔原来比我爸妈还腻歪啊!”安好和晴天连连点头。

Ending
「我想要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评论(3)

热度(6)